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  汐风风风  

Almost lover

2016快过完了,他们还没在一起。

读 新手好运气 社会篇 到今天,今晚想到山丘这首歌,突然有感。

陈宏睿跟温翊岚都步入社会了,他们再次相遇,这次是温翊岚一直靠近,却还未明白靠近的理由,陈宏睿踌躇,最后不进不退,友谊万岁。

陈宏睿的人生,总是得不到或在失去,得不到亲情,失去的还是亲情,渴望着爱情,畏惧的还是爱情。
实在是得到的太少,人生路上走到现在,仅拥有两个真心朋友,哪怕其中一个朋友之上,依然甘于恋人未满,想说却还没说的,不敢再说。他只觉得,越过山丘,必定无人等候。

温翊岚最重要最特别的人,就是陈宏睿,甚至中二时期跑去把这份情谊刻在胸口,铭记于心。但是这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远,他发现,他不懂女人,也不懂朋友,不懂陈宏睿。他向来直接,既然不懂,那就回到那个人身边。
可是,回到熟悉的那个陈宏睿身边,弄不懂的更多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感觉,不懂那过界的在意对自己意味着什么。

性向似乎就是陈宏睿和温翊岚之间最难以逾越的山丘,要越过山丘,那至少得有人主动,显然,主动的不会再是陈宏睿,他宁愿把想说的话写在歌里也不说给心中人听。温翊岚在主动,却在走弯路,他要怎么走到对的路,走到那个人的心里……

实在好难。进展缓慢。
不过,他们的身边还有其它人,其他事,他们并非永远处于现状,温翊岚总有一天找到对的方向,哪怕花了很多时间,绕了很大的弯路。总有一天,他会听懂陈宏睿的歌。
越过山丘,那是彼此的唯一。

让我留在你身边。
-------

“想说却还没说的 还很多
攒着是因为想写成歌
让人轻轻地唱着 淡淡地记着
就算终于忘了 也值了”

--------

然后就是要跪求作者大大 @ami亞海 更新了……(瞬间破坏气氛)

呃,之前看到有些很厉害的书评,导致我很想装作理智的去写一篇……读后感。今天突然有灵感想写写!
望不嫌弃 (′~`;)

评论
热度(3)
© 汐风风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