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  汐风风风  

《新手好运气》返图

十分感谢 @ami亞海 寄给我的书跟礼物~~~

实在太美了QAQ而且有幸参与题字!谢谢不嫌弃!

从去年二月末开始,来这里看ami大大的故事、与大大交流真的非常开心!

谢谢睿睿跟小温陪我走完大学最后一年=3=看着他们终于在一起幸福生活真的太快乐了!希望睿睿给我点新手运XD

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说起~~~番外真的很美味啊!!!尤其莎莎跟Philip真的特别好吃~然后终于看到睿睿开演唱会小温吃醋的梗XDD最后let it be那篇很有感觉,就算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生活依然要向前,庆幸小温依然陪伴在睿睿身边,一起过着快乐日子。

还有雷家大哥的故事也寄给我了,这个我得重新看了~~~还有两个漫画本、我只在乎你的封皮海报?钥匙扣、帆布袋等等超级棒!!谢谢!!!感动大哭!!

拼图搞了好久,以下是返图,望不嫌弃qwq
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汐风风风 | Powered by LOFTER